璐's profile石在帅的小璐PhotosBlogListsMore Tools Help

我喜欢的音乐

璐 石

Location
微笑欢迎踩及跺转动眼睛
Please wait...
Sorry, the comment you entered is too long. Please shorten it.
You didn't enter anything. Please try again.
Sorry, we can't add your comment right now. Please try again later.
To add a comment, you need permission from your parent. Ask for permission
Your parent has turned off comments.
Sorry, we can't delete your comment right now. Please try again later.
You've exceeded the maximum number of comments that can be left in one day. Please try again in 24 hours.
Your account has had the ability to leave comments disabled because our systems indicate that you may be spamming other users. If you believe that your account has been disabled in error please contact Windows Live support.
Complete the security check below to finish leaving your comment.
The characters you type in the security check must match the characters in the picture or audio.
慧慧 毛wrote:
我email  kittycat542@hotmail.com 想请教下装双系统的问题 偶的也是3906 谢咯~
Mar. 22
平 王wrote:
路过~~~踩踩~~~~
Nov. 13
璐 石wrote:
留下email吧,我发给你
Nov. 13
No namewrote:
大哥,你的E-mail是多少啊?  我想要V3906TX的驱动 能不能给小弟一份?  谢谢!
Oct. 30

石在帅的小璐

有事儿咧着乐,没事儿偷着乐
Photo 1 of 6
November 16

[转] 背完这444句,你的口语绝对很棒了

1. I see. 我明白了。
2. I quit! 我不干了!
3. Let go! 放手!
4. Me too. 我也是。
5. My god! 天哪!
6. No way! 不行!
7. Come on. 来吧(赶快)
8. Hold on. 等一等。
9. I agree。 我同意。
10. Not bad. 还不错。
11. Not yet. 还没。
12. See you. 再见。
13. Shut up! 闭嘴!
14. So long. 再见。
15. Why not? 好呀! (为什么不呢?)
16. Allow me. 让我来。
17. Be quiet! 安静点!
18. Cheer up! 振作起来!
19. Good job! 做得好!
20. Have fun! 玩得开心!
21. How much? 多少钱?
22. I'm full. 我饱了。
23. I'm home. 我回来了。
24. I'm lost. 我迷路了。
25. My treat. 我请客。
26. So do I. 我也一样。
27. This way。 这边请。
28. After you. 您先。
29. Bless you! 祝福你!
30. Follow me. 跟我来。
31. Forget it! 休想! (算了!)
32. Good luck! 祝好运!
33. I decline! 我拒绝!
34. I promise. 我保证。
35. Of course! 当然了!
36. Slow down! 慢点!
37. Take care! 保重!
38. They hurt. (伤口)疼。
39. Try again. 再试试。
40. Watch out! 当心。
41. What's up? 有什么事吗?
42. Be careful! 注意!
43. Bottoms up! 干杯(见底)!
44. Don't move! 不许动!
45. Guess what? 猜猜看?
46. I doubt it 我怀疑。
47. I think so. 我也这么想。
48. I'm single. 我是单身贵族。
49. Keep it up! 坚持下去!
50. Let me see.让我想想。
51. Never mind.不要紧。
52. No problem! 没问题!
53. That's all! 就这样!
54. Time is up. 时间快到了。
55. What's new? 有什么新鲜事吗?
56. Count me on 算上我。
57. Don't worry. 别担心。
58. Feel better? 好点了吗?
59. I love you! 我爱你!
60. I'm his fan。 我是他的影迷。
61. Is it yours? 这是你的吗?
62. That's neat. 这很好。
63. Are you sure? 你肯定吗?
64. Do l have to 非做不可吗?
65. He is my age. 他和我同岁。
66. Here you are. 给你。
67. No one knows . 没有人知道。
68. Take it easy. 别紧张。
69. What a pity! 太遗憾了!
70. Any thing else? 还要别的吗?
71. To be careful! 一定要小心!
72. Do me a favor? 帮个忙,好吗?
73. Help yourself. 别客气。
74. I'm on a diet. 我在节食。
75. Keep in Touch. 保持联络。
76. Time is money. 时间就是金钱。
77. Who's calling? 是哪一位?
78. You did right. 你做得对。
79. You set me up! 你出卖我!
80. Can I help you? 我能帮你吗?
81. Enjoy yourself! 祝你玩得开心!
82. Excuse me,Sir. 先生,对不起。
83. Give me a hand! 帮帮我!
84. How's it going? 怎么样?
85. I have no idea. 我没有头绪。
86. I just made it! 我做到了!
87. I'll see to it 我会留意的。
88. I'm in a hurry! 我在赶时间!
89. It's her field. 这是她的本行。
90. It's up to you. 由你决定。
91. Just wonderful! 简直太棒了!
92. What about you? 你呢?
93. You owe me one.你欠我一个人情。
94. You're welcome. 不客气。
95. Any day will do. 哪一天都行夕
96. Are you kidding? 你在开玩笑吧!
97. Congratulations! 祝贺你!
98. T can't help it. 我情不自禁。
99. I don't mean it. 我不是故意的。
100. I'll fix you Up. 我会帮你打点的
101. It sounds great!. 听起来很不错。
102. It's a fine day。 今天是个好天。
103. So far,So good. 目前还不错。
104. What time is it? 几点了?
105. You can make it! 你能做到!
106. Control yourself! 克制一下!
107. He came by train. 他乘火车来。
108. He is ill in bed. 他卧病在床。
109. He lacks courage. 他缺乏勇气。
110. How's everything? 一切还好吧?
111. I have no choice. 我别无选择。
112. I like ice-cream. 我喜欢吃冰淇淋。
113. I love this game. 我钟爱这项运动。
114. I'll try my best. 我尽力而为。
115. I'm On your side. 我全力支持你。
116. Long time no see! 好久不见!
117. No pain,no gain. 不劳无获。
118. Well,it depends 噢,这得看情况。
119. We're all for it. 我们全都同意。
120. What a good deal! 真便宜!
121. What should I do? 我该怎么办?
122. You asked for it! 你自讨苦吃!
123. You have my word. 我保证。
124. Believe it or not! 信不信由你!
125. Don't count on me.别指望我。
126. Don't fall for it! 别上当!
127. Don't let me down. 别让我失望。
128. Easy come easy go. 来得容易,去得快。
129. I beg your pardon. 请你原谅。
130. I beg your pardon? 请您再说一遍(我没有听清)。
131. I'll be back soon. 我马上回来。
132. I'll check it out. 我去查查看。
133. It’s a long story. 说来话长。
134. It’s Sunday today. 今天是星期天。
135. Just wait and see! 等着瞧!
136. Make up your mind. 做个决定吧。
137. That's all I need. 我就要这些。
138. The view is great. 景色多么漂亮!
139. The wall has ears. 隔墙有耳。
140. There comes a bus. 汽车来了。
141. What day is today? 今天星期几?
142. What do you think? 你怎么认为?
143. Who told you that? 谁告诉你的?
144. Who's kicking off? 现在是谁在开球?
145. Yes,I suppose So. 是的,我也这么认为。
146. You can't miss it 你一定能找到的。
147. Any messages for me? 有我的留言吗?
148. Don't be so modest. 别谦虚了。
149. Don't give me that! 少来这套!
150. He is a smart boy. 他是个小机灵鬼。
151. He is just a child. 他只是个孩子。
152. I can't follow you. 我不懂你说的。
153. I felt sort of ill. 我感觉有点不适。
154. I have a good idea! 我有一个好主意。
155. It is growing cool. 天气渐渐凉爽起来。
156. It seems all right. 看来这没问题。
157. It's going too far. 太离谱了。
158. May I use your pen? 我可以用你的笔吗?
159. She had a bad cold. 她患了重感冒。
160. That's a good idea. 这个主意真不错。
161. The answer is zero. 白忙了。
162. What does she like? 她喜欢什么?
163. As soon as possible! 越快越好!
164. He can hardly speak. 他几乎说不出话来。
165. He always talks big. 他总是吹牛。
166. He won an election. 他在选举中获胜。
167. I am a football fan. 我是个足球迷。
168. If only I could fly. 要是我能飞就好了。
169. I'll be right there. 我马上就到。
170. I'll see you at six. 我六点钟见你。
171. IS it true or false? 这是对的还是错的?
172. Just read it for me. 就读给我听好了。
173. Knowledge is power. 知识就是力量。
174. Move out of my way! 让开!
175. Time is running out. 没时间了。
176. We are good friends. 我们是好朋友。
177. What's your trouble? 你哪儿不舒服?
178. You did fairly well! 你干得相当不错1
179. Clothes make the man. 人要衣装。
180. Did you miss the bus? 你错过公共汽车了?
181. Don't lose your head。 不要惊慌失措。
182. He can't take a joke. 他开不得玩笑。
183. He owes my uncle $100.他欠我叔叔100美元。
184. How are things going? 事情进展得怎样?
185. How are you recently? 最近怎么样?
186. I know all about it. 我知道有关它的一切。
187. It really takes time. 这样太耽误时间了。
188. It's against the law. 这是违法的。
189. Love me,love my dog. (谚语)爱屋及乌。
190. My mouth is watering. 我要流口水了。
191. Speak louder,please. 说话请大声点儿。
192. This boy has no job. 这个男孩没有工作。
193. This house is my own. 这所房子是我自己的。
194. What happened to you? 你怎么了?
195. You are just in time. 你来得正是时候。
196. You need to workout. 你需要去运动锻炼一下。
197. Your hand feels cold. 你的手摸起来很冷。。
198. Don't be so childish. 别这么孩子气。
199. Don't trust to chance! 不要碰运气。
200. Fasten your seat belt. 系好你的安全带。
201. He has a large income. 他有很高的收入。
202. He looks very healthy. 他看来很健康。
203. He paused for a reply. 他停下来等着·回答。
204. He repaired his house. 他修理了他的房子。
205. He suggested a picnic. 他建议搞一次野餐。
206. Here's a gift for you. 这里有个礼物送给你。
207. How much does it cost? 多少钱?
208. I caught the last bus. 我赶上了最后一班车。
209. I could hardly speak. 我简直说不出话来。
210. I'll have to try that. 我得试试这么做。
211. I'm very proud of you. 我为你感到非常骄傲。
212. It doesn't make sense. 这没有意义(不合常理)。
213. Make yourself at home. 请不要拘礼。
214. My car needs washing. 我的车需要洗一洗。
215. None of your business! 与你无关!
216. Not a sound was heard. 一点声音也没有。
217. That's always the case. 习以为常了。
218. The road divides here. 这条路在这里分岔。
219. Those are watermelons. 那些是西瓜。
220. What a nice day it is! 今天天气真好!
221. What's wrong with you? 你哪里不对劲?
222. You are a chicken. 你是个胆小鬼。
223. A lovely day,isn't it? 好天气,是吗?
224. He is collecting money. 他在筹集资金。
225. He was born in New York. 他出生在纽约。
226. He was not a bit tired. 他一点也不累。
227. I will be more careful. 我会小心一些的,
228. I will never forget it. 我会记着的。
229. It is Just what I need. 这正是我所需要的。
230. It rather surprised me. 那事使我颇感惊讶。
231. Just around the comer. 就在附近。
232. Just for entertainment. 只是为了消遣一下。
233. Let bygones be bygones.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234. Mother doesn't make up. 妈妈不化妆。
235. Oh,you are kidding me. 哦,你别拿我开玩笑了。
236. She has been to school. 她上学去了。
237. Skating is interesting. 滑冰很有趣。
238. Supper is ready at six. 晚餐六点钟就好了。
239. That's a terrific idea! 真是好主意!
240. What horrible weather! 这鬼天气!
241. Which would you prefer? 你要选哪个?
242. Does she like ice-cream? 她喜欢吃冰淇淋吗?
243. First come first served. 先到先得。
244. Great minds think alike. 英雄所见略同。
245. He has a sense of humor. 他有幽默感。
246. He is acting an old man. 他正扮演一个老人。
247. He is looking for a job. 他正在找工作。
248. He doesn't care about me. 他并不在乎我。
249. I develop films myself. 我自己冲洗照片。
250. I felt no regret for it. 对这件事我不觉得后悔。
251. I get up at six o'clock. 我六点起床。
252. I meet the boss himself. 我见到了老板本人。
253. I owe you for my dinner. 我欠你晚餐的钱。
254. I really enjoyed myself. 我玩得很开心。
255. I'm fed up with my work! 我对工作烦死了!
256. It's no use complaining. 发牢骚没什么用。
257. She's under the weather. 她心情·不好。
258. The child sobbed sadly. 小孩伤心地抽泣着。
259. The rumor had no basis. 那谣言没有·根据。
260. They praised him highly. 他们大大地表扬了他。
261. Winter is a cold season. 冬天是一个,寒冷的季节。
262. You can call me any time. 你可以随时打电话给我。
263. 15 divided by3 equals 5. 15除以3等于5。
264. All for one,one for all.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265. East,west,home is best. 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草窝。
266. He grasped both my hands. 他紧握住我的双手。
267. He is physically mature. 他身体己发育成熟。
268. I am so sorry about this. 对此我非常抱歉(遗憾)。
269. I can't afford a new car. 我买不起一部新车。
270. I do want to see him now. 我现在确实很想去见他。
271. I have the right to know. 我有权知道。
272. I heard some one laughing. 我听见有人在笑。
273. I suppose you dance much. 我想你常常跳舞吧。
274. I walked across the park. 我穿过了公园。
275. I'll just play it by ear. 我到时随机应变。
276. I'm not sure I can do it. 恐怕这事我干不了。
277. I'm not used to drinking. 我不习惯喝酒。
278. Is the cut still painful? 伤口还在痛吗?
279. It's too good to be true! 好得难以置信。
280. Jean is a blue-eyed girl. 珍是个蓝眼睛的女孩。
281. Let's not waste our time. 咱们别浪费时间了。
282. May I ask some questions? 我可以问几个问题吗?
283.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金钱不是一切。
284. Neither of the men spoke. 两个人都没说过话。
285. Stop making such a noise. 别吵了。
286. That makes no difference. 没什么区别。
287. The price is reasonable. 价格还算合理。
288. They crowned him king. 他们拥立他为国王。
289. They're in red and white. 他们穿着红白相间的衣服。
290. We all desire happiness. 我们都想要幸福。
291. We just caught the plane 我们刚好赶上了飞机。
292. What shall we do tonight? 我们今天晚上去干点儿什么呢?
293. What's your goal in life 你的人生目标是什么?
294. When was the house built? 这幢房子是什么时候建造的?
295. Why did you stay at home? 为什么呆在家里?
296. Would you like some help? 需要帮忙吗?
297. You mustn't aim too high 你不可好高骛远。
298. You're really killing me! 真是笑死我了!
299. You've got a point there. 你说得挺有道理的。
300. Being criticized is awful! 被人批评真是痛苦
301. Did you enter the contest? 你参加比赛了吗?
302. Do you accept credit cards? 你们收信用卡吗?
303. Don't cry over spilt milk. 不要做无益的后悔。
304. Don't let chances pass by. 不要让机遇从我们身边溜走。
305. He owned himself defeated. 他承认自己失败了。
306. He seems at little nervous. 他显得有点紧张。
307. He strolls about the town. 他在镇上四处遛达。
308. Her tooth ached all night. 她牙疼了一整夜。
309. How about a drink tonight? 今晚喝一杯怎样?
310. I can do nothing but that. 我只会做那件事。
311. I get hold of you at last. 我终于找到你了。
312. I have a surprise for you.我有一个意想不到的东西给你看。
313. I like all kinds of fruit. 我喜欢各种各样的水果。
314. I saw it with my own eyes. 我亲眼所见。
315. I will arrange everything. 我会安排一切的。
316. I wish I knew my neighbor. 我很想认识我的邻居。
317. I would like to check out. 我想结帐。
318. It has be come much cooler. 天气变得凉爽多了。
319. It's time you went to bed. 你早就该睡觉了。
320. No spitting on the street. 禁止在大街上吐痰。
321. She was totally exhausted. 她累垮了。
322. Show your tickets,please. 请出示你的票。
323. Thank you for your advice. 谢谢你的建议。
324. That's the latest fashion. 这是最流行的款式。
325. The train arrived on time. 火车准时到达。
326. There go the house lights. 剧院的灯光灭了。
327. They are paid by the hour. 他们按时取酬。
328. Things are getting better. 情况正在好转。
329. Wake me up at five thirty. 请在五点半叫醒我。
330. We are all busy with work. 我们都忙于工作。
331. Where do you want to meet? 你想在哪儿见面?
332. You can get what you want. 你能得到你想要的。
333. A barking dog doesn't bite! 吠犬不咬人。
334. Are you free this Saturday? 你这个星期六有空吗?
335. Be careful not to fall ill. 注意不要生病了。
336. Being a mother is not easy. 做一个母亲是不容易的。
337. Brevity is the soul of wit. 简洁是智慧的精华。
338. Cancer is a deadly disease. 癌症是一种致命的疾病。
339. Did you fight with others? 你又和别人打架了吗?
340. Don't dream away your time. 不要虚度光阴。
341. Don't keep me waiting long. 不要让我等得太久。
342. He has a remarkable memory. 他有惊人的记忆力。
343. He has completed the task. 他完成了这个任务。
344. He has quite a few friends. 他有不少的朋友。
345. He is capable of any crime.他什么样的坏事都能干得出来。
346. He walks with a quick pace. 他快步走路。
347. He was not a little tired. 他很累。
348. His looks are always funny. 他的样子总是滑稽可笑。
349. How about going to a movie? 去看场电影怎么样?
350. I think I've caught a cold.我想我得了感冒。
351. I was taking care of Sally. 我在照顾萨莉。
352. I wish I lived in NEWYORK. 我希望住在纽约。
353. I'm very glad to hear that. 很高兴听你这样说。
354. I'm your lucky fellow then. 我就是你的幸运舞伴啦!
355. It's none of your business! 这不关你的事儿!
356. No littering on the campus. 在校园内不准乱丢废物。
357. She is a good-looking girl. 她是一个漂亮女孩。
358. She mended the broken doll. 她修补了破了的洋娃娃。
359. So I just take what I want. 那么我只拿我所需要的东西。
360. Spring is a pretty season, 春天是一个好季节。
361. The figure seems all Right. 数目看起来是对的。
362. The stars are too far away. 星星太遥远了。
363. The whole world knows that. 全世界都知道。
364. Tomorrow will be a holiday. 明天放假。
365. We walk on the garden path. 我们走在花园小径上。
366. What you need is just rest. 你需要的就是休息。
367. What's your favorite steps? 你最喜欢跳什么舞?
368. You'd better let her alone.你们最好是让她一个人呆会儿。
369. A lost chance never returns. 错过的机会永不再来。
370. Don't let this get you down. 不要为此灰心丧气。
371. He shot the lion with a gun. 他用枪把狮子打死了。
372. I don't think you are right. 我认为你是不对的。
373. I have never seen the movie. 我从未看过那部电影。
374. I haven't seen you for ages. 我好久没见到你了。
375. I was alone,but not lonely.我独自一人,但并不觉得寂寞。
376. I went there three days ago. 我三天前去过那儿。
377. It's a friendly competition. 这是一场友谊赛。
378. It's very thoughtful of you. 你想得真周到。
379. May I speak to Lora,please? 我能和劳拉说话吗?
380. Mr.Wang is fixing his bike. 王先生在修他的自行车。
381. My brother is see king a job. 我弟弟正在找工作。
382. Nancy will retire next year. 南希明年就退休了。
383. Neither you nor he is wrong. 你没错,他也没错。
384. Opportunity knocks but once. 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385. She dressed herself hastily. 她匆忙穿上衣服。
386. She hired a car by the hour.她租了一辆按钟点计费的汽车。
387. Someone is ringing the bell. 有人在按门铃。
388. The Smiths are my neighbors. 史密斯一家是我的邻居。
389. These shoes don't fit right. 这双鞋不太合适。
390. This is only the first half. 这才是上半场呢。
391. This pen doesn't write well. 这钢笔不好写。
392. Would you like a cup of tea? 你想喝杯茶吗?
393. You really look sharp today. 你今天真漂亮。
394. Another cat came to my house. 又有一只猫来到我家了。
395. Check your answers with mine.把你的答案跟我的核对一下。
396. Don't keep the truth from me. 别瞒着我事实真相。
397. Everything has its beginning. 凡事都有开端。
398. He came to the point at once. 他一下子就说到了点子上。
399. He fell behind with his work. 他工作落后了。
400. He is the happiest man alive. 他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人。
401. He neither smokes nor drinks. 他不抽烟也不喝酒。
402. He ran his horse up the hill. 他策马跑上小山。
403. He reminds me of his brother. 他使我想起了他的弟弟。
404. He was efficient in his work. 他工作效率高。
405. He will do anything but work.只要不是干活,他干什么都行。
406. His father runs a restaurant. 他的父亲经营一家餐馆。
407. I have something to tell you. 我有事要告诉你。
408. I smelled a smell of cooking. 我闻到了烧菜做饭的味道。
409. I want to see the film again. 我真想再看一遍。
410. I've got too much work to do. 我要做的工作太多了。
411. Let's go for a walk,shall we? 咱们出去走走,好吗?
412. Please let me check the bill. 请让我核对一下帐单。
413. Plenty of sleep is healthful. 充足的睡眠有益于健康。
414. The sun comes up in the east. 太阳从东方升起。
415. This is because we feel pain. 这是因为我们能感到疼痛。
416. What do you desire me to do? 你想要我做什么?
417. What you said was quite true. 你所说的完全符合事实。
418. You can either stay or leave. 你或者留下或者离开。
419. Your life is your own affair. 你的生活是你自己的事。
420. All that glitters is not gold. 发闪光的不全是黄金。
421. Are you going to have a party? 你要举行聚会吗?
422. Aren't you concerned about it? 难道你不担心吗?
423. Don't forget to keep in touch. 别忘了保持联系。
424. He broke his words once again. 他又一次违背了诺言。
425. He is in his everyday clothes. 他穿着平常的衣服。
426. He is taller than I by ahead. 他比我高一头。
427. He led them down the mountain. 他带他们下山。
428. He was trained to be a lawyer. 他被培养成一名律师。
429. I am afraid that l have to go. 我要走了。
430. I don't have any cash with me. 我身上没带现金。
431. I have been putting on weight. 我开始发胖了。
432. I have just finished the book. 我刚刚读完这本书。
433. I was late for work yesterday, 我昨天上班迟到了。
434. It appears to be a true story. 这故事似乎是真的。
435. I've got to start working out. 我必须开始做健身运动了。
436. Japan is to the east of China. 日本在中国的东部。
437. John asked Grace to marry him, 约翰向格雷斯求婚。
438. My watch is faster than yours. 我的表比你的表快。
439. New China was founded in l949. 1949年新中国成立。
440. Thanks for your flattering me. 多谢你的夸奖。
441. They charged the fault on him. 他们把过失归咎于他。
442. This car is in good condition. 这车性能很好。
443. This work itself is very easy. 这件工作本身很容易。
444. Truth is the daughter of time. 时间见真理。 
 
zz某美女的文章
July 26

小小的显摆一下

周六闲来无事,瞎逛,去了趟百货大楼。按照原计划给小丫头儿买双匡威帆布,事实上计划执行的非常之好,没想到匡威的帆布还是这么的销魂,只不过太耐穿了,总也坏不了,所以很久没买新的了。这次买的很个性,不错,满意。听说新款的孩之宝的变形金刚电影版出来了,航行家级的,捎带手儿,买了个擎天柱,终于琢磨明白怎么变形了,自学成才,请看:
顺道,展示一下俺的模型军团,当当当当:
具体内容不再赘述,自己研磨吧~~~hooh
July 20

NB的人儿啊

困扰了我一个周末的问题,终于在网上找到了答案,牛人儿啊,zz:
 
在VS2005,2008下如何将LPCTSTR转换为const char *?
 

其实也就是如何将const wchar_t * 转换为 const char *。主要是在上篇那个判断文件访问的函数_access中传入的是const char所以报错,错误就是“不能将参数 1 从“LPCTSTR”转换为“const char *” ”

方法是:

char str[1024];
wsprintfA(str, "%S ",lpWideChars);

注意此处是wsprintfA而不是wsprintf,我在msdn中没找到wsprintfA。还有就是%S中的S是大写的。表示LPSTR。%s表示LPWSTR。

鄙视德维恩~

太那个啥了,早上一看新闻,德维恩韦德转投飞人乔丹鞋的名下了,哎,可怜的匡威啊,就这么被闪电侠放鸽子了。不过也是,论科技含量,匡威和耐克阿迪确实不在一个水平线上了,新版的科比鞋那科技含量,真是岗岗的,篮球鞋一只才100多克,詹姆斯鞋也是在秉承了坦克一样敦实的特质外,做得越来越轻,反观匡威出的韦德系列,真是越来越不行了,舒适度和科技含量差了很多,而且从马龙和罗德曼之后,匡威就没签什么巨星,状况也是每况愈下。不过也好,反正匡威已经被耐克收购了,这桩买卖也就当是“拒了儿子,投了老子”,出口转内销了。希望匡威扛下去,毕竟要论性价比,还是咱匡威实惠。贴几张匡威的韦德系列吧,应该是终极版了。
韦德一代中的精品:1.2版本
我唯一拥有的一双韦德鞋:韦德二代,非常舒服的后卫鞋
个人认为韦德系列里面最舒适最漂亮的一款,也是最贵的一款:
July 11

胜利的感觉

       周六响应兵哥的号召,我也代表中心报名参加了全民健身北京市3v3篮球赛,本来是四个人报名,结果师兄和小树苗请假,顿时心凉了半截,呵呵,还以为参赛不了了,以为又错失了一次打球的机会。不过,兵哥果然神通广大,临时增补了两位小朋友进队,听说是兵哥的侄子和他的同学,两个小家伙都有一米八,生龙活虎的,看着心里就踏实。
       本来说好是八点半集合,七点半不到我就准备好出发了,爹娘要去看奶奶,我一想,反正也是去工体,走二环吧,顺道送一下他们。在路途中,我犯下了两个严重的错误:一,我没有能够及时从四环上莲石路,结果在四环辅路上一直开到了丰北桥才往丽泽桥拐,这一路上真是切身体会到了丰台区人民的彪悍,无论是电动还是自行车,甚至行人,均占据一个机动车道行驶,整个路上使用频率最高的不是油门和刹车,而是喇叭;二,我走了二环,我错了,我再也不走二环了。。。。。。
       还好我发挥了打死也不着急的精神,终于在八点五十分赶到了工体北门,真是热火朝天,十几个场子这叫一个热闹,正赶上我们第一场比赛临近结束,灿恩带着两个小伙子正和对手杀的难解难分,不过,小朋友们还是比较喜欢单挑,传球和组织差了些,这样第一场我们惜败下来。十点四十五分第二场,对手是谁我忘记了。说实话,最近我有点感冒,虽然心里是憋足了劲,但是三对三身体对抗那么多,还真怕自己今天吃不消,所以开始的时候还是让三个小伙子们先上,比赛打了六分钟的时候,比分大概是三比二还是四比二吧,我就把一个小伙儿换下来了,嘿,这一上场才发现,感冒归感冒,身体一点不缺劲儿,上场这通儿猛干,最后四分钟效率奇高,呵呵,俩中投,一个篮下2+1,篮板基本上没跑,全被我们hao下来,我印象里还造了对手四次犯规,你说,这效率值,那是相当的高吧?呵呵,大胜而归~
       来劲了,真来劲了,下午一点一刻第三场,对手是植物所,我一看,植物所的同志们是不是研制了新植物都自己吃了,除了防我的那个小伙儿身高臂长之外,剩下两个都比我们的小伙子们矮一头,啥也不说了,上来我先来了一个2+1打击了一下他们的中锋,然后我就开始佯攻了,给他们做后卫让小伙子们一个一个往里单吃。其实我也没少做事情,恩,除了成功转型成为后卫组织好全队每一次单吃之外还狠好地把我们队的防守组织起来了,还给了对手两个结结实实的大帽儿,啥也不说了,爽,很爽,非常爽,原来防守和助攻的那种快感一点不比进球差。对了,我得回去练练罚球了,发了俩,都TND没劲。不过结果是好的,我们以七比零或者八比零的比分将对手零封。
       小组赛两胜一败,很遗憾,没有出线,不过没关系,我们打出了气势打出了精气神儿。对于我自己,我好像找到了很久之前那种胜利的感觉,曾经在上场之前,我都在怀疑我自己行不行,好像已经很久了,我都忘记了胜利的感觉,好像自己都开始习惯失败了,好像我已经丢掉自己骨子里的那种好胜了。其实做人怎么能够忘记胜利呢,如果连傲骨都丢了,那不就失掉自信了么?重新振奋,只能靠自己。这是我最高兴的,我发现我性格里的那一股争强好胜没丢,还在。人应该磨平自己身上的刺,但是不能连骨头都磨没了。
       下午洗完澡,腿还真有点酸,不过心情大好,呵呵,感觉感冒也一下子好了很多。悄悄地来点花絮吧,嘿嘿:被几个90后的小伙子们崇拜的感觉还是很飘飘然的,嘿嘿,小伙子们说第一场我要是及时赶到,冠军肯定是我们的了,哈哈;第二场打下来,感觉对方的高个儿已经被我吃的不行了,呵呵,呼哧呼哧直喘,看我的眼神儿倍儿委婉,当然了,我也对他投去的温柔的眼神以示抚慰;平时的锻炼真是非常必要的,几场比赛打下来,没感觉有大的疲劳,真是很有成就感,继续坚持!
July 10

勇往直前,蚂蚁军团(zz)

这次zz的可是我的原创,哈哈。单位的拓展训练的总结,zz上来,小小的抒情一下。
 

当7月10日坐在办公桌的电脑前凝视屏幕的时候,不知道我们可爱的蚂蚁军团的小蚂蚁们是否还在想念我们的团队,是否还在怀念我们团结一心所共同渡过的那一道道难关,是否还在思念我们共同进退的那两天充实的生活。反正这些东西还在我的脑海里一一的浮现,再配上训练所带来的疲劳,是否用“累并享受着”来形容比较恰当呢?
第一天抵达拓展训练的基地,我很荣幸的担任了第三组的小组长,我们的小组也确定了一个响亮而低调的名字:蚂蚁军团。顾名思义,也许我们每个人的力量很渺小,但是蚂蚁军团团结起来的力量可是不容小觑的。两只生动活泼的小蚂蚁跃然队旗之上,而我们的队训也选择了合辙押韵又气势磅礴的“蚂蚁军团,勇往直前”。不过第一天的训练,我们可远没有了之前顺利,“穿越电网”没有能够顺利完成,“七巧板”项目也以10分的微弱差距与合格线失之交臂,傍晚的两个团队项目我们也都出现了一些小小的差错,排名也落在了后面。但是总结第一天,我们还是取得了很多的进步,比如大家在“信任背摔”项目里面的精诚团结,比如大家在几个团队项目中,慢慢的增进了解,团队凝聚力展现出了很明显的进步势头。当然也不乏一些花絮,比如背摔的时候,非常有跳水天赋的胡燕华老师在空中做出了惊人的合体展体动作,比如我们蚂蚁军团屡次在“饭前一支歌”中胜出并在餐厅占据有利地位,充分显示了我们在重度饥饿的情况下所展现出来的生存能力,再比如在下午集合的过程中,我们充分的展现出了蚂蚁军团的午休能力,迟到人数勇冠六军,蚂蚁们也得以有机会向大家展示了我们多年来的俯卧撑锻炼成果。
经过了第一天晚上的休整,蚂蚁军团充满朝气的迎来了第二天的训练。在首先的“环湖闯关”的各个项目中,蚂蚁军团精诚团结,在规定时间内成功完成了每一项挑战;“大坝速降”项目中,大家也互相鼓励,为每一位即将速降的小蚂蚁加油充电。下午的团队挑战项目,我们更是继承了两天以来的进步势头:在李长江师傅的带领下,我们捆的竹筏坚固耐用,顺利快速的完成了往返行程;“挑战No.1”的几个小项目中,我们很有选择性的着重练习了“能量传输”,从而在挑战过程中一次通过,并且充分展现了我们超水平发挥的能力,在之前练习过程中最多完成数量只有6次的情况下,我们以三倍超水平的发挥完成了“动感颠球”20次的指标,虽然“不倒森林”没有能够成功通过,但是在“激情节拍”挑战中,蚂蚁们再一次体现了我们在饭前一支歌中所展现出来的音乐细胞和大嗓门,在之前没有练习过的情况下,一次性通过。在第二天的训练过程中,我们还充分展现出了拾“旗“不昧的优良品德,帮助某队拾回了掉在地上的队旗,体现了我们的团队是一支高素质的蚂蚁团队。
在成绩上,我们也通过第二天的出色发挥一举扭转了之前的颓势,在总成绩排名上攀升到了第三位,可以说是“下半赛季”中发挥最出色的队伍。
在两天的训练中,每一只小蚂蚁都为蚂蚁军团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大家各展所长,各司其职,让蚂蚁军团成为了拓展训练中一抹独特的色彩。就用我们在活动中所达成的共识来作为文章的结尾吧:
希望以后我们还能够有机会参加拓展训练活动;
希望我们蚂蚁军团的所有成员还能够分在同一组;
下次,我们还是蚂蚁军团!

勇往直前,蚂蚁军团!

 
July 06

最近挺好

       今儿闲着的时候,火鸡问我,最近怎么样,我想了半天,最近。。。。。。最近还真没怎么样,呵呵,就那样活着,重复,安心做自己的事情,再重复。。。。。。每天差一点儿不到六点起床,骑着我的小电驴儿,wululuwululu就到了单位,然后吃早点,干活儿,再干活儿,下了班,再骑回家,呵呵,然后去北方工业大学跑上个十来圈,洗个半凉水澡,然后上网看看,跟俺家姑娘聊聊天,然后十点,一天打完收工,翻翻枕边书,闭眼睡觉,周而复始,挺有意思。慢慢地还真挺习惯的。
       平平凡凡的生活,收获最大的应该就是每天晚上睡觉之前看书的这段时间了,前几天到当当上一看,不知不觉最近都买了十几本书了,已经看完了其中的绝大多数了,还是觉得很有成就感的,有些还是不错,推荐出来,大家共享:
       《易中天品三国》(上+下):易老师的水平那就不用说了,岗岗的,书写的也不错,如果有工夫,先看看百家讲坛的视频,再读读书,更有感觉,很多东西,感悟两次,基本上该明白的都明白了,实际上我是感悟了三次,看过一遍百家讲坛的视频,通读过两遍书。中国有个成语叫以史为鉴,我觉得非常有道理,特别是三国时期的人物,更加有代表性。很多事情,历史是一种参照,自己想可能想不明白,有一些参照物,会更加融会贯通。具体的感悟我就不说了,这玩意儿,仁者见仁,智者见智。顺便做个小广告,百家讲坛的视频俺这儿称不上大全,也称得上是小全了,收录了好几个系列:品三国——易中天;汉代风云人物——易中天;明亡清兴六十年——阎崇年;清十二帝疑案——阎崇年;我读经典——众星;读史记——王立群。都是非常热播的系列,ye~
       《明亡清兴六十年》(上+下)+《明朝那些事儿》(共7册):阎老师的书写的我觉得远比讲课讲得好,听说签售的时候遭人掌掴,一直很不理解,对于历史的理解,不可能每个人都完全相同,况且我觉得阎老师还是没有失掉公允的。书写的很好,百家讲坛讲的说不上精彩,有引起听众睡觉的倾向。阎老师讲明史,着重说理,每件事情都列出来一二三四。当年明月写那些事儿,着重讲故事,很有意思,很多事情以今论古。现在的读者看《那些事儿》可比我们天天眼巴巴的等着连载幸福多了,七本都出来了,一口气就能读完了。总的来说,两套书,都很好,看《明亡清兴》,条理清楚,观点分明;看《那些事儿》,故事性强,通俗易懂。两套书很互补,一起读,很好很强大。
       《窗边的小豆豆》:这本书要极力推荐,尤其是已经当爸妈的和将要当爸妈的孩儿他爸孩儿他妈们,开始看这本书的时候,前面N页介绍的是作者黑柳彻子多么多么的牛,这本书多么多么的畅销,已经被翻译成多么多么多种语言到达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开始以为这些都是托儿呢,后来把书读完,才发现这真的是一本非常非常新颖的书,这本书的角度是以第一人称小豆豆的角度来叙述每一件事情,和这些事情在小孩子心中产生的影响,文字都非常简单。很有意思的一本书,道理很简单却一点不错,不了解孩子的角度,怎么能当好爸妈呢?呵呵,只是很多时候我们忽视了最简单的道理。
       《原谅我红尘颠倒》:这是一本读了以后让人很郁闷也很清醒的书,我很佩服这本书的作者,那么多社会的潜规则和明规则,那么多阴暗的角落,怎么能够了解的那么面面俱到。怎么说呢,你只能拿它当做一本书,如果你被它左右了你的思绪,那你就变成了一个新愤青。
       《这么远,那么近》+《良言写意》:啥都不说了,这种书好像叫做现代都市言情小说吧?主线都是一个,男主人公多么多么的酷,多么多么的招人喜欢,女主人公多么多么的简单,然后两个人最开始都是冤家,慢慢就不打不相识了,到最后肯定是皆大欢喜。书中的语言一定是一点文学色彩都没有,突出体现“现代”二字。像极了TVB的电视剧。这种小说和电视剧的情节判别标准就一个,你看开始的时候哪两个人打的最欢实,到最后一定爱得最死去活来,略有不同的就是大家死去活来的方式有点差别。哎,没啥实际意义,就是本书,作为睡前读物很有效,读起来也通俗易懂,故事性强。这种书拿到高中去促销一定很畅销。
       就这样吧,新买的等看完了再共享,呵呵
May 31

谢谢

非常感谢,呵呵
可惜,我不是
你看着的~
May 26

冠军·告别·欧冠

      又到五月底了,在两三周的时间内,基本上五大联赛的冠军都决出来了,除了优势太大的提前N轮夺冠的牛队除外。狼堡最终顶住压力干掉了不靠谱的拜仁制药厂,史上第一次拿到了银盘;意甲就不说了,国米这两年是真狗屎,电话门一整,尤文A米还得缓好几年呢;英超呢,不是你利物浦差,实在是我魔太神奇了,至于切尔西嘛,暴发户也该缓缓了,再说阿布这两年被金融危机搞得不行了,估计也拿不出来钱烧了,黑钱都没得洗了;至于西甲嘛,咱巴萨踢成这样要还是没夺冠,真没天理了,最关键的时刻,马儿还用一个四连败收工,很好的配合了巴萨的夺冠日程,让主力们踏踏实实的休息了两轮,好好准备欧冠决赛,要说服务,真是没有比皇马更贴心的了;法甲是直播也少,报道也少,要不是买体坛周报都忘了五大联赛还有他们呢,不过里昂七连冠之后今年基本上是挂了,也差不离了,你还想八连冠啊?你以为你是大连万达啊!
       每年一到联赛结束,总是有很多人很多队告别,今年好像更多。纽卡斯尔联挣吧了半天,还是没能逃脱降级,要说老哥们儿曼联是够给劲的了,最后一轮还把赫尔城灭了,桑德兰也没赢啊,你要赢了,就降不了了,不怪别人,还是怪自己水平没到位,一直没想明白,这队里也算名将如云啊,马丁斯,欧文,达夫,阿兰史密斯,还能降级,这水平,哎。米堡不知道怎么回事儿,楞也降级了,不是很关注这个队,但是觉得很可惜,那个一场进七个球的阿尔维斯好像还在这个队吧,不行啊,发挥不出来。马尔蒂尼终于退役了,说终于,是因为我觉得小马哥N年前就该退役,上岁数了,竞技水平不行了,当个助教得了,为了咱们A米,干嘛非得占着那个坑?你瞧瞧日韩世界杯让安贞焕给欺负的,哎,有时候吧,坚持,不一定是个好事儿,要真不想退,去美国大联盟养养老比啥不好。要说善始善终,还得说咱们利物浦的海皮亚叔叔,知道自己水平不行了,赶紧撤,自由转会,给大家推荐一下海皮亚的告别赛,看终场海队哭的时候,心里也有点不舍。虽然我不是红军球迷,不过想当年利物浦扶不起的时候,还真是海队一柱擎天,时不时还能到禁区顶个任意球什么的,一年下来还能进三四个球呢,其作用堪比杜威~~
 
 
      
       明儿晚上欧冠决赛,曼联对巴萨,哎,真是手心手背都是肉,都这么喜欢,支持谁好呢?最关键的是,兄弟们给指个明路吧,北京,特别是中关村地区哪儿能通宵看球啊?最好是有个球迷酒吧什么的,看球,没气氛不行啊。我是真不舍得回家夜里吵老爸老妈了。个人感觉,曼联要胜面大一些,但是也是大点有限。遇到巴萨这种队,就得混不吝,不能按常规出招,因为比脚下比控球我估计全银河系没有足球队能比得过巴萨,所以要多派上几个特维斯卡里克这样的队员,敢于抢断敢于拼抢,有球最好还是下底传中,巴萨的后卫线防空能力太差了,基本上丢的球全是头球,况且两个边后卫的防传中能力也基本上一般,关键是个儿矮腿短,所以C罗和鲁尼要勇于下底,几个大个儿要勇敢的往禁区里面插,特别是奥谢。相比巴萨,曼联好像没有什么过于明显的弱点,如果要非得说出来的话,那肯定就是脚下活儿相比巴萨还糙点,但是这场决赛没必要像打英超似的一定要有控球率,没必要,在英超,曼联的控球优势是岗岗的,但是面对巴萨,基本上不可能了,所以,别想别的,有机会,直接抡,不要在中场纠缠过多,巴萨的中场太积极,拼不过。
      反正这个赛季的压轴大戏,谁赢,我都高兴。加油加油~~
May 11

不明白

很多事,怎么想,也想不明白
造诣太浅了~